综合新闻

副校长廖湘岳深入一线指导军训工作

恰值秋风起,军训正当时。9月25日下午,副校长廖湘岳在武装部部长吴帅锋、副部长王亮的陪同下来到各连训练场地,详细了解新生军训各项训练科目、训练进度,训练情况以及同学们的身体、生活等相关情况,并亲切慰问带训教官。


廖湘岳前往各个训练场地,了解各学院各方阵训练情况,对坚守训练一线的教官表示感谢,并对军训新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高度赞扬。


图片5_副本.png

副校长廖湘岳观看摆字方阵


廖湘岳首先前往第一田径场观看摆字方阵的训练进度,实地考察了摆字方阵队组织施训情况。


图片6_副本.png

副校长廖湘岳第二田径场观看棍术表演队训练


随后来到第二田径场观看棍术表演队训练,重点对训练进度、训练质量以及安全保障措施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具体要求。



廖校长了解学生训练及身体情况

廖湘岳向各学院军训负责人了解学生训练及身体情况,对提出的问题给出基本解决方法;同时深入学生群体,关心鼓励方阵队学生克服困难,经受磨练。


最后,廖湘岳去往一教旁训练场观看女子队列方阵队训练,并与女子队列方阵队负责教官龙旭丽就方阵队受训学生的训练程度和效果进行交流。


廖湘岳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学校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教官作为“第一课”的老师,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培养坚毅不屈的优良作风。同时希望所有新生上好入学第一课,从中掌握必备的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在刻苦训练中不断超越自己,为大学生活谱写更绚烂的篇章。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