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友企业在校设立“知止·致道教师奖励基金”

7月13日上午,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万元,设立“知止·致道教师奖励基金”,旨在奖励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线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辅导员、班主任和学工职能部门人员。捐赠仪式在八教208会议室举行。校长朱川曲,副校长廖湘岳,94级人文学院校友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海萍、总经理陈晋,公司负责人出席,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仪式由廖湘岳主持。

f720169a426d482d94ac484d9b32f4d3.jpg

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e230312e48b84383828318e36eb55695.jpg

▲校长朱川曲讲话


朱川曲代表学校对校友企业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指出,公司的捐赠是真诚的、无私的,这种大爱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和践行,这对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弘扬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奖励先进的良好风尚,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学校将更加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的工作方针,全面实施“353”战略,加快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不负校友对母校的殷切期盼。


▲副校长廖湘岳主持会议


廖湘岳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积极在学校先后设立了“清华紫光”奖助学金、海燕校友奖助学金、斯克维思助学金、钢联物流创新创业基金等。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充分体现了公司与学校良好的关系、深厚的情谊,是公司献给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最好的礼物。


ba95a1cabc2a42a9b51212b651546551.jpg

陈晋发言

陈晋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分享了自己与科大的故事和一些成长感悟。他表示,自己是科大培养出来的,就始终是科大的学生,他会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增添更多的荣誉和奉献更大的力量。在学校全面开启新征程之际,他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来回报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诲之情。


朱川曲颁发捐赠证书


31265d96e0644bb78dd0f14748ce4d09.jpg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上,赵海萍代表公司与学校签订捐赠协议,朱川曲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