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毕业进行时】助力毕业最后一公里——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走访教育学院毕业生寝室

为加强毕业季育人工作,助力毕业最后一公里。6月6上午校纪委书记郭时印、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婕、18辅导员练素华、兼职辅导员包尚飞一行前往教育学院毕业生寝室,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困惑,对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情况进行指导。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走访教育学院毕业生寝室


“要毕业了,今天来看看你们”“工作都找好了吗?”在七区男寝,老师们对毕业生进行亲切的问候,他们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和升学情况并就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出建议。在谈话中,郭时印表示优秀是一种习惯,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努力,砥砺前行。


图片3_副本.png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走访教育学院毕业生寝室


接着,老师们前往七区女寝。郭时印毕业班依然能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内务提出表扬。在询问毕业生就业进展时,刘婕提到最近两天在学校会有师范类的招聘,希望同学们能这宝贵的机会。随后,时印提醒同学们,天气炎热恰逢毕业季来临,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及时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状态,还要特别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此外,同学们还就近期的学业和生活与老师们进行亲切的交谈。


图片4_副本.png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走访教育学院毕业生寝室


本次下寝,不仅给教育学院毕业生送去了暖心的祝福和问候,更促进了老师们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以及自身发展需求,方便后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指导。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