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毕业进行时】@2022届毕业学子,请注意查收你的专属学位服

“专属学位服赠送!你Pick哪款?”4月初,学校在官微推出了学位服自愿挑选活动,16883名师生校友投出了心中的一票,确定了专属湖科大2022届毕业生的学位服。目前,专属学位服制作得怎么样了呢?近日,记者专程来到生产厂家探访。走入车间,可以看到专属学位服正在紧张的生产中,已经有不少学位服已经整齐码好,等待着6月初统一发送至各位毕业学子手中。



56d1760a3ce24fb1ace9f8ffd4c5a176.pngf7aa1d4925f3476ba96b42cfe3fa2f11.png

▲学位服正在紧张生产中

 


      我校2022届毕业生学位服在遵循学位袍、垂布、学位帽、流苏四大学位服要素的基础上,从主色调和细节装饰上着手,为传统学位服打上了“科大标签”。学士学位服总体以红黑为主调,沉稳靓丽校徽印上,红色为底,黑色流苏,增添几分灵动;硕士学位服总体主色调更加沉稳,以蓝黑体现着浩瀚渊博,校徽与流苏的蓝一念永恒。垂布黑粉更显沉稳,代表厚积薄发与永不言弃的力量博士学位服的最大不同是袖子颜色中加入了拼接工艺,与垂布颜色相映衬,体现更加丰富的层次美。全红的袖子热烈,黑色垂布与黑色校徽映衬,增添平静与安稳。


图片1_副本.png

▲博士学位服


图片2_副本.png

▲硕士学位服


图片3_副本.png

▲学士学位服

 


据悉,学位授予仪式暂定6月15日进行,相信这份心意满满的毕业礼物,将让毕业更有仪式感,让学子们在美好的校园时光里留下最具有纪念意义的科大记忆。请各位科大学子尽情期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