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校园交通治理专项行动

为了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环境,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6月1日上午,我校和九华交警大队共同组织开展了校园交通治理专项行动。


图片1_副本.png

▲廖湘岳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交警执法现场


副校长廖湘岳来到现场并指导工作,保卫处处长沈智祥作了工作部署。公安交警、保卫干部、保安人员联合组成整治工作小组,对北校北门口及南校二至坊食堂沿线路段的摩托车、电动车违规行为进行了现场整治。工作人员提醒教育不戴安全头盔车主1200人次,警告批评超速超载车主500人次,暂扣三无车辆20余台。


图片4_副本.png

▲校园交通整治工作研讨会


图片5_副本.png

▲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培训会


据悉,我校从5月起常态化开展校园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廖湘岳召开了专题工作部署会,要求保卫部门认真做好工作统筹协调,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及公安交警,认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大力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学生召开了主题班会,保卫部门组织开展了宣传教育培训,并在校园主要交通路口进行现场宣传,对摩托车、电动车乱超速超载及违规停放等现象进行劝诫和教育,对校园内无牌无证的摩托车、电动车车主普及交通法规知识。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