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一个专题会议 聚焦学科建设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关于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学校“353”战略,推动“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任务落地落实,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1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与教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卫军主持。


6553eaacc1b8421fb9b789c2265ef15f.png

▲会议现场

bc3365271d20440baf083c85f9deae21.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学科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议作为学校2023年的第一个专题会议,彰显了学校对于学科建设的重视。唐亚阳指出,各学院的的汇报铿锵有力,体现了同志们想干事,不服输的务实拼搏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学校办学底蕴深厚,学科专业体系较为完善,学科建设有一定基础,对此,我们一定要充满信心地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二是提前谋划,要对标谋划,问题谋划,谋划要实;三是盯住关键,着力斩获国家级奖项;四是持续发力,永不停歇,精准施策,汇聚活力,共同进步;五是扩大影响,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六是始终贯彻一直在奋斗,一直在进步,一直在路上的拼搏精神,确保落实,目标管理,重点突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