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3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顺利结束

1月9日,经过各方面的努力,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因素,2023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如期举行。据悉,本次教学竞赛分本部和潇湘学院两大类,比赛按照新工科组、基础课程组、新文科组、课程思政组四个组别进行,经过院级初赛和校级复赛,本部共有13个教师(团队)获奖,土木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潇湘学院共有3个教师(团队)获奖,信息与电气工程系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1_副本.png

▲周险峰赛前讲解评分规则与强调纪律


图片2_副本.png

▲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


图片3_副本.png

▲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


图片4_副本.png

▲评委认真评议


 在谈到本次比赛的组织时,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周险峰表示:“难度很大,因为很多选手都‘阳了’。另外,今年的竞赛分组也出现了很大变化,需要选手贯彻新工科、新文科和课程思政等理念,创新教学设计,并提交完整的课堂教学而不是教学片段视屏,这也给选手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