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南方斯奈克玛涡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

1月18日,北京南方斯奈克玛涡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Julien PAVILLET、资深设计师Sebastien PRESTEL、技术部副经理黄勇、测试工程师李敏一行四人来实验室交流考察,交流会在工程研究中心21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前程出席,国际交流处处长吕爱晶、株洲盛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康元、总工程师周铭,长沙诺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继,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所长沈意平、冯和英教授等科研人员参会,会议由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宾光富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北京南方斯奈克玛涡轮技术有限公司来校交流会现场


会前,Julien PAVILLET一行在吕爱晶、宾光富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航空动力装备实验室,详细了解我校在高端装备智能感知与运维方面的研究基础和实验条件。


图片2_副本.png

▲Julien PAVILLET总经理一行参观航空动力装备实验室合影


会上,副校长赵前程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Julien PAVILLET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353”战略,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更加聚焦提高学校科研创新和服务社会经济的能力。随后,赵前程教授代表学校赠送纪念品。


图片3_副本.png

▲副校长赵前程代表学校赠送纪念品


接下来,Julien PAVILLET介绍了BSST公司的基本情况,围绕航空发动机设计、制造、测试等关键核心技术进行介绍。同时,他对我校在航空动力装备、高端装备机械振动、动力学等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双方就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制造、装配、测试等方面发展趋势进行深入交流,期望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