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唐亚阳主持召开“353”战略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5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立德楼601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学校‘353’战略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这一主题,广泛征求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


IMG_6070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指出,学校“353”战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总方略。要深刻理解“353”战略的科学内涵,坚持系统观念,久久为功,持续推进,一项一项任务分解,一件一件工作落实、一个一个目标突破。围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钉钉子精神,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确保行稳致远。


IMG_6077_副本.jpg

▲与会代表交流发言


党办校办、规划与学科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研究生院(部)、学工处(部)、工会、海洋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谈了意见建议。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