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7月17日至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慧带领组织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齐白石艺术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访了相关政府部门、企业单位,并看望了部分当地校友。


图片1_副本.png

谢慧一行走访调研用人企业和单位


谢慧一行先后到杭州、嘉兴、温州等地走访和调研了浙江省浙南综合工程勘察测绘院有限公司、浙江浙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雄迈集成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广安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海蕴生物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与企业。


图片2_副本.png

谢慧一行与相关政府部门、企业单位座谈


谢慧一行向走访的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单位的发展情况、用人需求及合作前景,并诚挚邀请政府企业单位赴学校考察交流、招贤纳才。走访过程中,学校、政府、企业结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进一步全面与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图片3_副本.png

谢慧一行看望浙江部分校友


谢慧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当地部分校友,共叙校友情谊。谢慧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表示亲切地慰问并感谢大家为母校发展所做的贡献,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校友在哪里,母校的牵挂就在哪里”,母校与广大校友永远心连心。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感激和思念之情,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