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历史最佳! 我校在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喜获5金

7月20日至2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总决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我校参赛团队经多轮激烈角逐,喜获5金4银5铜,所获金奖数创历届最好成绩,位列省内高校前列。


120abe205647433585d60f64b3b23c3d.png


为组织好此次赛事,按照学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统一部署,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各学院充分利用创客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等创新创业平台,着力于长期培育优质学生项目。全校共有3812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邀请校内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和专家担任网评和路演评委,精心组织初赛、复赛、决赛,遴选出校内优秀项目团队进入省赛选拔赛。备赛期间,创新创业学院先后对参赛项目团队进行了10轮专题培训;组织校内专业教师、创新创业导师等对参赛项目进行了集中培训和1对1打磨等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经过专家指导、项目组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获得省赛决赛佳绩。


1.jpg

▲我校在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历史最佳


近年来,学校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不断打磨精品项目,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有效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扎根祖国大地,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创新服务机制,细化校地企协同机制,搭建多样有效平台,积极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实效。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