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祝贺!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市工矿电传动车辆质量检验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批准成立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文批准成立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市工矿电传动车辆质量检验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该基地的成立有利于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探索人才培养供需互动机制,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成为研究生开展专业实践的重要平台。


湘潭市工矿电传动车辆质量检验中心具备高精尖专业检测设备,在矿山装备、机电产品、金属材料等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检验检测经验,是湖南省产业技术基础服务平台。该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成立后,能够为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提供“零距离”接触工程实践机会,开阔科研与工程视野,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思维水平,培养专业素养。


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市工矿电传动车辆质量检验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未来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为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各自平台和团队的优势,共同打造高质量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