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副校长廖湘岳带队走访雅城新能源

为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大高校服务企业的力度,5月17日,副校长廖湘岳率队走访了上市公司——湖南雅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清泉等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参观展厅


廖湘岳一行参观了雅城新能源智慧展厅,观看了相关介绍视频,详细了解了雅城新能源立足双碳目标高瞻远瞩的定位、四氧化三钴和磷酸铁等正极前驱体材料产品的优势以及智能化生产的高效。


图片2_副本.png

▲参观检测中心


图片3_副本.png

▲参观基地智能工厂


随后,廖湘岳一行参观了雅城新能源研究院、检测中心和基地智能工厂,双方就研究院的人才情况,检测中心的CNAS资质及设备对外服务情况进行了交流。


图片4_副本.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5_副本.png

▲签约产学研合作协议


在座谈会上,雅城新能源行政总经理孙资光详细介绍了雅城新能源自2006年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远景规划,全面展示了雅城新能源的奋斗历程。廖湘岳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绩。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图片6_副本.png

▲合影留念


#【聚焦“353”  奋力闯创干】

#【评估在线】

#【目标引领】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