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就业促进行动】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5月25日至26日,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前往湖南邦普、中伟新能源、铜官工业园、湘潭电化、桑顿新能源、湖南裕能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促进毕业生就业、拓展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走访湘潭电化、桑顿新能源等企业


在湘潭电化、桑顿新能源、湖南裕能等企业调研走访过程中,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虎详细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就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博士进企业兼挂职和企业员工来学院培训深造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洽谈,并代表学院向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学院与地方企业的深入交流,强化校地联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谱写携手发展的新篇章。湘潭电化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建奇和桑顿新能源副总经理罗马、湖南裕能人力资源主管陈小珠对周虎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高度肯定和评价了学院在企工作的毕业生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区经济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意愿。


图片6_副本.png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图片7_副本.png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图片8_副本.png

▲化学化工学院走访调研湖南邦普、中伟新能源、铜官工业园


在湖南邦普、中伟新能源、铜官工业园调研走访过程中,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革向企业、园区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与沟通,从而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地区人力资源经理谭支军、中伟新能源宁乡产业基地人力资源主管谭少华、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海波、湖南长远锂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彭彬、湖南华纳大药厂手性药物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国贤等对周文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结合企业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实习见习、兼职挂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周文革一行走访参观了企业,对企业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在企工作的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


图片9_副本.png

▲化学化工学院走访湖南华纳大药厂手性药物有限公司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与企业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先后与德方纳米、湖南邦普、湖南裕能等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设立了“邦普奖学金”“德方纳米创新创业奖学奖教基金”,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据悉,自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已带队走访了近10余家企业。学院把“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作为深化就业育人、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载体。行动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渠道,又着眼长远凝聚行业多方力量,开创院企合作及校友工作建设新局面。化学化工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为契机,持续拓宽延伸与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把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