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

5月26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郭时印主持,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出席,全体巡察组成员及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培训。湖南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邹定辉应邀做专题辅导报告。


6fbfa8f822ee41179094523fe7df8ef9.jpg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


8bcc5d1679de47b39cad21521df3c968.jp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在讲话中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政治要求、党自我革命的要求、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要求,也是建强基层党组织的要求;要将巡察工作的目标定位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巡察方法,尤其要突出问题导向,充分运用“问”“看”“查”“想”去找问题,做好被巡察单位的“体检”。他鼓励大家要有“坚定战略定力”“腰杆子硬起来”“我的地盘我做主”的志气、骨气和底气,相信巡察组成员有能力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e678be0b76104e61b7c3326fa939c5aa.jpg

刘友金讲话


刘友金在讲话中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巡察办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巡察组选配了精兵强将,相信同志们能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把本轮巡察工作做成标杆、做出样板。


03cd9d3dd1c8451e8fcd52c5502d40aa.jpg

郭时印作总结讲话


郭时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巡察办要主动作为、担当作为,全程统筹跟进;巡察组要明确任务目标,做好工作安排,严明纪律要求,全身心投入工作;要把握“十六字方针”,为被巡察单位“把脉问诊”,不但要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达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的,形成科大巡察工作特色。


b724160413494deb9912b2da1695cba3.jpg

邹定辉作巡察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f5d60ce1b5d147f98b332e60b10817d6.jpg

何正良传达省委巡视办“省直单位巡察办主任座谈会”精神


培训期间,邹定辉做了巡察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第一轮巡察工作的做法、经验和启示并与巡察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主任何正良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召开的“省直单位巡察办主任座谈会”精神。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