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柳小胜获评湖南省“卓越工程师”

2月21日,湖南省科协第十一届全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召开,省科协主席田红旗院士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首届湖南省“卓越工程师”获选名单,共计50人,其中高校工程师5名,我校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正高级工程师柳小胜获此殊荣。


b555679c0ddf4691a215de9a900a8612.png

柳小胜获评湖南省“卓越工程师”


柳小胜老师长期致力于矿山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工作,年出差矿山现场逾200天,始终以攻克采矿过程的安全和采后的环保难题,提升矿山生产效率和安全条件为己任,研发出难采矿体规模化连续充填采矿技术、袋装充填采矿法无砂仓短流程充填装备等新技术新工艺近20项,为矿山企业累计新增产值近100亿元,新增利润近10亿元。在国内外刊物公开发表论文4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4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2014年荣获“第一届全国有色金属优秀青年科技者奖”,2019年荣获首届“绿色矿山突出贡献奖(个人)”,领衔团队两次荣获中国五矿集团创新团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