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书互借!我校图书馆与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签订合作协议

为扶持民办学校的教育教学,构建校院企地发展共同体,5月4日上午,图书馆与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在第一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馆际互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图书馆颜剩勇馆长主持,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飞、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康剑、我校图书馆副馆长肖亦农、苏立云,以及图书馆相关部门主任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9_副本.png

385f549ecbe3463c9ff09d6ee63c3413.png

我校图书馆与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签订合作协议


会上,康剑和颜剩勇两位馆长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就协议的具体条款进行了协商和修订。


据悉,双方签约后,图书馆将积极推进各项合作内容落实落地,为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提供文献资源的馆际互借和情报信息的共享服务。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