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樱花园清洁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发扬奉献精神,增强使命担当,3月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和党建会成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樱花园开展了卫生清洁活动。


image.png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樱花园清洁活动


111.jpg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樱花园清洁活动


11.jpg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樱花园清洁活动


仲春时节,樱花绽放,游客、师生们纷纷来园里赏樱,樱花园的整体环境也受到了影响,学院学生党员自发组织去做清洁保护工作。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就全身心地投入到清洁工作中去。大家挥汗如雨,悉心地打扫园内卫生,让爱散发在春日的花园中。志愿者杨婧表示:“这次活动的举行,不仅让我们的校园变的更靓丽,更传播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奉献精神,让更多的人看到志愿者的身影,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志愿者胡春表示:“奉献和实干精神应该成为当代青年人的信念,在志愿活动中得到了锻炼的同时,也能收获快乐。”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