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校外挂职、借调、驻村帮扶人员座谈会

1月18日下午,校外挂职、借调、驻村帮扶人员座谈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在校外挂职、借调、驻村帮扶人员及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主持。


d2b90feb06fd4e638920485af1599236.jpg

▲学校召开校外挂职、借调、驻村帮扶人员座谈会


ad029dbd79f44b1fb9da913a0f1e8688.jp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外挂职、借调、驻村帮扶人员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唐亚阳指出,学校在工作任务量大、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还对外派出了一批挂职、借调和驻村帮扶人员,这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选择,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一、体现了学校的一种责任和担当,一种情怀和格局;二、有利于扩大学校的影响;三、能为学校争取更多宝贵的办学资源;四、有利于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的培养。


会上唐亚阳对校外挂职、借调、驻村帮扶人员提出了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树立好科大良好的形象;二是维护好人脉资源和情感;三是继续为学校争取资源;四是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五是正确处理好工作、学术、家庭之间的关系;六是保持好战略定力,注意自身安全。同时他还提出,挂职和借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组织、人事部门及人员派出单位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出具体考核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有大局意识,积极为挂职、借调和帮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今天的会议开的很有特色,学校党委积极推动的挂职、借调、帮扶工作效果非常好,我们派出的都是学校的优秀教师、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各部门的中坚力量,同志们的工作干得非常出色,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刘友金对校外挂职、借调、驻村帮扶人员的表现高度赞扬,他希望大家2023年继续努力,大力发扬闯创干的精神,为学校“353”战略实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50020c2951104de9af189136b2bd5d13.jpg

▲代表发言


会上,30名在校外借调、挂职、驻村帮扶人员逐一发言,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分享了自己在外工作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在外的机会,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用良好的形象,优秀的业绩向自己、向学校、向派往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部分同志线上参加会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