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李琳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

近日,副校长李琳率领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校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同志,为他们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image.png

▲副校长李琳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


在91岁的抗美援朝老同志、离休干部刘若阳家中,李琳紧紧拉着刘老的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李琳为刘老佩戴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image.png

副校长李琳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


在医院里,老战士、离休干部高世泽两手紧紧捧着“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眼角闪烁着泪花,他深情地表示,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纪念章凝聚着中国人民志愿军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巨大牺牲。他向来访的同志表达了对党、国家以及学校的感谢!


李琳表示,抗美援朝是一场伟大的战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艰苦奋斗,发愤图强,争创一流,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