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4月18日,我校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俱乐部举行。副校长施式亮、廖湘岳分别出席当天举行的两场典礼,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人,各分党校负责人及分管培训工作的老师,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开学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婷主持。


郑俊玲5.jpg

▲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image.png

副校长施式亮作讲话


施式亮对在座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三是要严格要求,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力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齐琳6(廖湘岳).jpg

副校长廖湘岳作讲话


廖湘岳强调,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动机正确与否,不仅关系到发展对象能否为创造入党条件产生正确的导向和内在动力,而且关系到能否在入党以后,始终不渝地坚持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大家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做到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


齐琳4(奏国歌).jpg

▲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开学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部副主任管桂翠给培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4月18日开始至4月27日结束,共培训学员2253人,其中一合班1119人,二合班1134人,培训课时总数为24学时。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