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中斩获佳绩

8月15日下午,长沙正大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内,曹文婷同学陈述的话音刚落,现场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台上参赛队员们紧张的心随即安定下来,脸上露出自信与沉稳的表情,台下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就业办主任秦世琼、就业专干彭文涛三位带队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选手清晰的思路、果敢的应答、完整流畅的陈述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


df1.jpg

 潇湘学院带队老师与正大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合影留念


df2.jpg

潇湘学院曹文婷所在的“驰骋队”荣获中南赛区二等奖


本次“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是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正大集团举办的第七届比赛。中南赛区共有来自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江西五省的16所高校的17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潇湘学院学生与来自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工学院学生组成的“驰骋队”成为湖南省参赛队伍中的一匹黑马,以丰硕的营销实绩和精彩的现场答辩荣获中南赛区二等奖,并获得了一万元的现金奖励。


“真是很荣幸也很高兴参加这场比赛,虽然备赛的过程有过艰辛与煎熬,但有学校老师的帮扶,有企业导师的指导,有队长李响的全盘指挥,有队友间的互相支持,整个过程回想起来还是很温暖的,特别是今天参加区赛,看到了其他高校团队的创意和方案,也是深受启发,收获良多。”肖婕瓴和胡在秋同学说道。


周光明表示,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教育,这已经是我院连续七年来参加该项比赛。通过以赛促学,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了积极帮助。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