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题会议

6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当天上午,我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出席会议,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友金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13155718_副本.jpg

▲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档案馆汇报了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613155729_副本.jpg

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题会议


刘友金充分肯定了目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自2021年6月启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以来,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态度认真、工作扎实,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内容杂等困难,对科级以上干部和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的档案进行严格的初审和复审。通过调取原始户籍资料、学历学位认证、物证鉴定等方式进行查核,审定了780余件干部人事档案,对发现的问题一个一个地与本人核实、一项一项地进行纠正。刘友金要求,要扎实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后续工作,进一步维护干部人事档案的真实性、准确性、严肃性,推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上,专项审核领导小组认真研讨了出生日期、参加工作时间问题突出的25件档案问题。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