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一田径场足球场升级改造完成迎来首场比赛

9月14日下午,我校第一田径场足球场升级改造完成迎来了第一场足球赛。开赛前举行了启用仪式,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出席,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委主要负责人,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启动仪式由廖湘岳主持。


第一田径足球场升级启用仪式


第一田径足球场升级启用仪式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首先对全体参与体育场改造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发展体育运动是建设幸福科大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希望广大学子能爱惜体育场各项设施,充分利用时间,多参加运动,锻炼身体,发挥体育场应有的作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唐亚阳勉励道。


副校长廖湘岳主持仪式


历时一整个假期的改造升级,我校第一田径场足球场焕然一新,新铺就的草坪色彩鲜亮,质地柔软而平坦整齐;场地四周各球门经过重新粉饰,洁白如新,球门拦网业已安装完毕。


第一田径足球场升级改造完成迎来第一场比赛


“我觉得第一田径场经过升级改造能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提升了整个学校的形象。而且草坪经过翻新,不再像以前一样凹凸不平了,以后我们在上面运动训练的时候就会安全很多。”19级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的熊玖说道。


唐亚阳为足球比赛开球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教工联队与我校女足联队友谊赛正式开赛。双方球员站在崭新的球场中央,向看台观众鞠躬并与裁判相互致意,唐亚阳来到球场中央,为第一田径场升级改造后的第一场比赛开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