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毛六平一行来校调研

10月16日下午,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毛六平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会在6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副校长王卫军出席,科技处、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与会。


毛六平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毛六平一行座谈


唐亚阳对毛六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多年来一直以来给予科大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省委部署的“三高四新”战略是学校“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学校长期致力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并形成了一定优势与特色,希望省工信厅在产教融合、军民融合、创新平台、产学研用、成果转化以及政策、资金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与支持,我校也有底气、有自信、有决心为我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毛六平对学校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围绕后续工作,毛六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厅校合作正当其时,前期各项工作的落实非常重要,要加大落实力度,使厅校合作真正形成合力,切实发挥好各自作用。二是要探索通过培训方式搭建平台,为人才交流与水平提高创设一个优良的环境,汇聚一些自发的、分散的研究力量集群攻关。三是双方应着力聚焦研究院的建设工作,使科学研究真正在关键领域实现突破性进展。他表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工作,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也希望学校抢抓机遇,在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