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率队赴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调研交流

12月9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率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调研交流。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卫平一行参加座谈。双方就项目合作、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尤其是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_MG_9516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率队赴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调研交流


_MG_9518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座谈会上,唐亚阳说明了来访目的并介绍了学校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科研攻关方向、科研平台情况、人才储备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地理科学等特色优势学科,结合事务中心方实际需求,提供精准决策咨询和科技支撑。双方可以从三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共建重点实验室;三是科研合作,学校组织专家团队申报、承担自然资源厅委托的重大项目、攻关课题等;二是培训及人才服务,自然资源系统与学校青年教师产学研交流等。


_MG_9542_副本.jpg

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卫平讲话


夏卫平对唐亚阳书记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是为省自然资源厅“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提供服务保障,同时为社会提供自然资源公益服务。学校地理学科与事务中心职能职责、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还具有正在参与的自然资源类项目,双方有一定的合作基础。


_MG_9545_副本.jpg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伯帜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_MG_9549_副本.jpg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龙四春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_MG_9553_副本.jpg

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李朝奎介绍实验室情况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伯帜、党委书记龙四春,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李朝奎先后介绍了相关学科科研及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双方均表达了在共建实验室、平台开发、智库人才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的现实需求和拟合作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围绕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发挥厅方资源优势、聚焦湖南科技大学特色学科,继续深入开展沟通交流,加快推进合作进程,实现厅校合作双赢。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