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委编办杨柳春一行来校调研

12月3日下午,省委编办机构编制二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杨柳春、副处长伍海舟、四级调研员胡端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副校长谢慧分别出席座谈会或进行工作交流,规划与学科处、人事处、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参加。


QQ图片20211206151628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纪委书记郭时印与省委编办杨柳春合影


唐亚阳对省委编办杨柳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饱含深情指出,科大是一所有历史、有文化、有颜值、有品位、有基础、有实力的学校,值得每个人都为她付出、每个人都应该为她付出。他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十四五”时期坚持“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工作方针,特别是大力实施“353”发展战略,人才始终是第一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振兴离不开人才,希望省编办尽可能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和指导。


QQ图片20211206151616_副本.jpg

▲省委编办杨柳春一行来校调研

谢慧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员编制、机构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她希望省委编办能够充分考虑我校在人员编制、机构设置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大学校在人才引进和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方面的政策支持力度,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目标。


杨柳春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发展成就,对学校愿景寄予厚望。他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学校能够用好用足用活相关政策,充分发挥人员编制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最大效应。


会上,人事处处长吴建军汇报了学校人员机构编制执行情况以及学校目前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教师队伍建设、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等方面的现状与困难。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