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高校涉外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10月7日下午,在潭高校涉外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湘潭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金鑫,湘潭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四大队大队长徐滔,雨湖分局、岳塘分局、九华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门负责人莅临我校进行涉外管理工作的指导,同时参会的有来自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小虎一行四人,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彭禹一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吕爱晶、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静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663d3e0704a8ff71e0b750dee008aa9b_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在潭高校涉外管理工作,交流管理工作经验,提升工作管理效能,湘潭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发起本次会议邀约,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承办。会上,徐韬传达了公安部门有关涉外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且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三所高校就各自外籍教师及留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各单位也对目前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各单位重点研究讨论了留学生入校、日常学习、离校等阶段的管理措施,互相启迪优秀的管理理念,彼此借鉴富有成效的管理措施,致力于共同推进涉外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


   最后,金鑫对《高等学校国际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进行了引导性解读,各单位对建立在潭留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工作机制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实用性的建议,达成了共同推进该项工作的共识。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