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11月2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成都理工大学顺利落幕。我校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组成的181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斩获大赛一等奖。


获奖团队由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王思佳、谭皓天、毛婧婷、蔺选民等4位本科生组成。由廖秀英老师负责指导。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学院全力支持,地理信息科学系积极备战。团队历经四个月的集训,最终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1_副本.png

▲获奖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


本届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成都理工大学等共同承办,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大学生技能大赛。通过比赛考验了学生的专业水平、提高了ArcGIS软件的使用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扎实的专业素养。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