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创新向未来——湖南省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分论坛在校举行

11月20日,湖南省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创新向未来——技术与艺术的跨界融合】分论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其中线下会场设在我校立志楼B3-1。


本次分论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研究生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人文学院、齐白石艺术学院协办。研究生院、人文学院、齐白石艺术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论坛的师生代表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开幕式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元主持。


afb193048ac84db58895a27cf8009134.png

李海萍宣布开幕

研究生院院长李海萍教授宣布论坛开幕。


7b5b3cbe96474c149f2929f293a196f9.png

吴志军致辞


c0eddce5459243fc870cdc0f08760c7e.png

余翰武作闭幕致辞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志军致开幕式辞。他从学术的本质与类型、融合创新的意义与趋势、学术论坛在研究生核心能力培养中的作用等角度介绍了本次论坛的主题和初心。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余翰武致闭幕辞。


1dccdf49b7ad40749cac39bf350838a8.png

▲研究生作分享报告


据悉,本次论坛从2022年7月开始启动征稿,收到了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澳门城市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19所高校共计182篇研究生论文,涉及建筑学、设计学、新闻传播学、美术学等多个学科领域,覆盖范围广,本次论坛有22位研究生分享了获奖论文的研究成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