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湖南省第十二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湖南省第十二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湘南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9所高校57名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参加。我校齐白石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派出的3名选手发挥出色,斩获佳绩,其中景美怡然、叶涵荣获全能一等奖,何珏莹荣获全能三等奖,我校艺术学院代表队荣获学校团体总分二等奖。



▲我校齐白石艺术学院在湖南省第十二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奖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是对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推动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赛前齐白石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制定了具体的指导方案,成立了指导教师团队,对所要展演的项目进行了集中且针对性的辅导。在训练过程中,全体师生积极认真,团结协作,并最终在展演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汇聚了全省19所高校最优秀的音乐学本科专业人才,能获得如此佳绩,也充分展现了学校办学和培养人才的实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