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一行来校调研

6月17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一行五人来校调研,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欢一行四人陪同调研,校副校长廖湘岳、谢慧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陪同。


DYA_6887_副本.jpg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一行来校调研


张慧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学校要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创新就业帮扶形式,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健康的就业观念,鼓励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廖湘岳介绍了我校就创业工作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高标准要求、高站位推进,把就业创业工作与人才培养、服务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不断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廖湘岳强调,学校将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文件及会议精神,加强研判,制定行动方案,实行校院两级目标管理,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加强就业指导和择业观念引导,开展就业能力培训,努力增加岗位供给,创新形式促就业、不断优化就业服务。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一行走访微科创新创业基地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一行走访微科创新创业基地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一行走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DYA_6875_副本.jpg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一行走访微科创新创业基地


调研期间,张慧一行视察指导我校微科创新创业基地,参观了立德树人、唯实唯新、致诚致志等工作室,与团队成员亲切交流,亲身体验学生自主研发的解忧事务所、智能射击系统等项目,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创新成果。


IMG_6024_副本.jpg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一行走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IMG_6060_副本.jpg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養工坊成员介绍创业成果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一行走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张慧一行还前往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了解学生就创业情况,参观成果展,调研養工坊等工作室,张慧对我校师生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衷心祝愿学校涌现更多的优秀学子和更高质量的科技成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