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调研人类周期行为与宏观经济治理研究所

12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到商学院调研人类周期行为与宏观经济治理研究所。人事处、商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5729ee9d3db14aa29bba7826c267ce1d.png

6aebf0af095e4ad8a66f9743edb03014.png

▲唐亚阳调研人类周期行为与宏观经济治理研究所


在调研过程中,唐亚阳认真察看了研究所的办公条件,并与负责人童乙伦博士进行了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童乙伦博士取得的研究成果,并鼓励研究所多出成果,为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作贡献。唐亚阳还关切询问了童乙伦博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当即指示人事处和商学院要大力支持研究所的工作,为研究所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据悉,人类周期行为与宏观经济治理研究所以人类周期性行为为分析对象,以讨价还价博弈理论为基本逻辑,运用新制度经济学、社会选择理论、熊彼特创新周期理论、傅里叶级数变分逻辑以及一般周期性波动力学方程等数学工具。围绕创新与守成、繁荣与衰退、生产与消费及市场与计划等一系列周期性社会现象,展开内在统一的逻辑研究,旨在从方法、逻辑上取得创新性突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