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厉害了!科大铿锵玫瑰在全国三大体育赛事上绽放异彩

铿锵玫瑰,频传佳绩,在最近的三个月里,我校体育学院运动健儿陆续在全国举重竞赛暨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全国射击锦标赛、全国赛艇锦标赛中表现突出,分别取得女子55kg举重亚军、射击比赛团体季军、甲组女子双人双桨和四人双桨比赛两个第四名。


图片1_副本.png

▲颜明珠荣获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55公斤级冠军赛亚军


拔山扛鼎,气宇轩昂,2022年11月,在张家港举办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55公斤级冠军赛中,我校体育学院学生颜明珠以抓举挺举总成绩212公斤获得亚军。


f4fc654252344770a39d6945a57c09f7.jpg

图片2_副本.png

全国射击锦标赛赛中风采


百步穿杨,英姿飒爽。2022年8月,在江苏南京举办的全国射击锦标赛中,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刘宇璇、王子钰、雷靓在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比赛中荣获团体季军。


图片3_副本.png

全国赛艇锦标赛赛中风采


彼唱此和,一骑绝尘。2022年11月,在浙江丽水举办的全国赛艇锦标赛中,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刘颖、教斯羽获得甲组女子双人双桨第四名,刘颖、张培冰、倪诗林、教斯羽获得甲组女子四人双桨第四名。


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尤其在竞技体育中,任何成绩的取得既需要体育学院老师们多年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和不断地科学训练。冲锋在前,刻苦拼搏,预祝我校体育健儿,在新的竞技场上不断绽放异彩。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