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为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1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jk.jpg

唐亚阳在海牛楼进行检查


jk3.jpg

唐亚阳在八珍楼进行检查


jk4.jpg

▲唐亚阳在学生公寓进行检查


jk2.jpg

jk1.jpg

▲唐亚阳检查消防设施


唐亚阳一行先后到八珍楼、八区学生公寓、第一体育馆、海牛楼、立德楼进行检查,对食品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实验室生产安全、公共场所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每到一处,唐亚阳都采用“看”“问”“听”“教”相结合方式进行立体化综合检查。采用“看”的检查方式,实地查看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排查安全隐患。用“问”的方式对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提问交流,检验人防与安全应急机制运行实效。用“听”的方式发现师生安全需求、关切与期待,拓宽校园安全信息搜集渠道和来源。用“教”的方式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助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改进。


唐亚阳强调,校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各单位要增强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将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精准有效的排查和化解,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