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6月19日下午,立德楼301会议室,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松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廖湘岳出席座谈会议,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和部分学院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主持。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来访座谈交流会议现场


▲副校长廖湘岳致欢迎词


廖湘岳对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校园的环境基建到师生的专业能力,全方位地展示科大的魅力。廖湘岳在讲话中着重突出我校男女比例和生源数量,提出了可以关注招生性别比、增加学生招生数量的期望。他说道:“科大的学生都有肯吃苦、敢担当的品质,学生们在工作岗位上会充分发扬韶山精神,我们希望贵公司可以考虑多招收一些优秀毕业生。”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松讲话


吴松表示,集团与学校保持多年的良好合作与交流,已经为公司招收了一批优秀员工,他对此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历届用人的偏好,并提出,基于互联网时代的新要求,今后公司会注重多招收语言人才、宣传人才等文科专业人才以满足发展需求的期望。吴松强调,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现在发展前景广阔、发展态势良好、国家扶持力度大,是同学们就业的一个好选择,希望和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来访领导嘉宾与我校与会人员互动交流


合照2.jpg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来访领导嘉宾与我校与会人员合影


双方人员进行深刻而广泛的互动交流。在交流的思想碰撞过程中,双方提出并一定程度上达成人员交流、人才培养、加深合作交流、冠名活动、冠名奖学金等实践的开展、开展训练营模式、夏令营等模式、毕业生讲课培训、行业背景介绍会、专业教育、工程教学案例等一系列的合作意向。廖湘岳与吴松明确鼓励并支持企业进校园、校园进企业等加深校企合作的方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