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系列警营开放日暨“湘潭公安互联网+公众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10月6日,我校于俱乐部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系列警营开放日暨“湘潭公安互联网+公众服务”宣传推广活动。副校长胡石其,湘潭市公安局九华公安分局政委吴欣出席本次活动,公安局反诈禁毒专家到场指导,我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1.jpg

▲活动现场


2.jpg

▲副校长胡石其发言

胡石其在致辞中指出,同学们要重视校园安全,希望通过师生及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校园能够更加美丽平安。吴欣介绍了活动基本情况,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3.jpg

▲公安局反诈禁毒专家向同学们展示宣传标本

公安局反诈骗禁毒专家通过知识宣讲、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反诈骗、禁毒宣传,为同学们分享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措施,并通过案例分析讲述毒品的危害。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线上有奖竞答,线上答题会将开放至10月29日结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