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入选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12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开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博玮、谢儒、曹周雷3名同学开发的《基于窄带物联网的智慧交通道路安全卫士》成功入选改革成果展示项目,这也是我校第一次以改革成果展示的形式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并以展板和现场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参加现场交流


zzs1.jpg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由教育部发起和主办,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次年会,来自全国258所高校的900余名师生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学术研讨、创新创业项目改革成果展示、创新项目推荐等形式开展交流展示。


据悉,《基于窄带物联网的智慧交通道路安全卫士》是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AIoT科技创新团队的核心项目。AIoT创新科技团队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物联网领域的开发应用,团队共斩获国家级奖项30余项,省级奖项70余项;发表SCI二区期刊论文1篇;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3项等。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