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硕士点自我评估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0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邀请到湖南师范大学高协平、中南大学王建新、湖南大学李仁发、谢国琪及刘彦等知名教授组成评估专家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梁伟院长、徐建波教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评估专家组组长高协平教授主持。


cv.jpg

▲高协平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由梁伟向评估专家组介绍学院情况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的建设情况,对该学位点评估的准备工作和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并介绍了该学位点的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和服务贡献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从多角度向专家团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点的现状。


cv1.jpg

▲梁伟院长介绍学位点情况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学位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基本状态信息表、学位点年度建设报告、培养方案及相关支撑材料等,评估专家组审阅完相关材料后,与学位授权点的师生代表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cv2.png

▲师生座谈


专家们对照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学校和学院对于本次自我评估工作十分重视,自我评估工作扎实有效。经综合评估,专家组认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授权点总体上达到了此次周期性合格评估自我评估的目标,评估结论为合格。针对本硕士学位授权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专家组提出了诊断式评议意见,同时进行了指导。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