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后勤转岗人员座谈会

7月19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后勤转岗人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后勤转岗人员参加会议。


1.JPG

▲我校召开后勤转岗人员座谈会


2.jpg

▲我校召开后勤转岗人员座谈会


首先,唐亚阳代表学校向后勤转岗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各项职能的发挥离不开后勤工作的支持,后勤工作人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学校为事业发展需要,对学校机构和职能进行优化,对后勤管理处部分工作人员进行岗位调整,每位转岗人员都很支持和理解学校改革,愉快地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大局意识强。唐亚阳对即将走向新的工作岗位的后勤转岗人员提出了要求:第一,加强政策学习,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尽快融入新的环境,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第二,增强自信心,在熟悉岗位职责基础上,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在新的岗位做出特色和成绩;第三,继续发扬严谨、认真、务实的作风;第四,树立良好的形象,以饱满的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


3.jpg

▲我校召开后勤转岗人员座谈会


后勤转岗人员刘阳表示,服从学校岗位调整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切实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实施“353”战略和建设“创新科大、人文科大、奋进科大、幸福科大”做出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