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论证会议

2月21日,我校召开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论证会议。副校长李琳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财务处、校友办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


f70b8aa0b055422880fe9a83dd222ef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李琳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学校有关政策要求,守住办学底线,降低办学风险,做好调研,对接社会需求,创新系统思维,做好发动、推广、宣传等工作,办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治国介绍了我校重启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与各单位的调研、沟通情况,详细解读了当前国家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政策及我校重启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法。研究生院院长李海萍介绍了重新开启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背景,及开展相关工作的设想。


与会人员围绕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培养过程等相关工作进行研讨,并针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提出建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