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一期青年教师发展培训班顺利结业

10月25日,我校第一期青年教师发展培训班在结束当天的授课后,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并举行了结业典礼。副校长李琳出席并作总结发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周险峰主持典礼。


1.jpg

▲副校长李琳发言


 李琳在总结发言中对我校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培训班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参加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培训班并顺利结业的青年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对组织青年教师发展培训的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及各位授课教师表示感谢。她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反思。培训虽已结束,学习不能断线。教育教学无止境,需要不断学习反思。二要勇于探索。任何理论的学习、教学观摩,都只能是教育教学活动的参照。三要持之以恒。学校培训工作将常规化,今后这样的培训活动将每年举行,要通过培训在于形成一种学习氛围,养成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


韦思国5.jpg

▲青年教师发展培训结业合影


会上,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4.jpg

▲肖化移教授作专题讲座


5.jpg

▲王坤庆教授作专题讲座


6.jpg

▲曾建松博士交流分享“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与实践”


 当天,培训班还进行了四场专题培训。校党委书记刘德顺作“礼拜教学,立德树人”主题报告,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肖化移教授作“教育科研课题的选题与论证”专题讲座,华中师范大学王坤庆教授作“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建松就“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与实践”这一主题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