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进学生生活!副校长贺泽龙慰问资安学子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生活情况以及需求,关心学子学习与成长,6月7日,副校长贺泽龙带领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余伟健,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清,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韧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社团、走进班会、走访学生宿舍、走进食堂,慰问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子。


图片1_副本.png

副校长贺泽龙走进社团


贺泽龙一行聆听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天涯路文学社举行的“本手、妙手、俗手”写作探讨社团活动。活动中,基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想法,贺泽龙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告诉同学们不能够就围棋讲围棋,要跳出围棋来讲事理,棋理如事理,关键就是把基础打牢。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贺泽龙强调各社团应铭记建立社团的初衷,要更进一步完善各个社团的建设,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参加课外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副校长贺泽龙参加班会活动


随后贺泽龙一行参加2020级采矿工程2班举行的“安全教育暨四六级动员大会”主题班会,班主任卜老师在网络行为、网络交易、网络交友以及近期要举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贺泽龙进行了点评发言,强调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应考,祝愿同学们能收获理想成绩。


图片3_副本.png

副校长贺泽龙走进学生宿舍


贺泽龙一行来到二区五栋以及三区五栋对同学们进行走访慰问。在过程中,贺泽龙体贴地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提出指导,从寝室冷暖情况到光线问题,从提防安全隐患到公共卫生分配,都一一提出建议。在领导与同学们其乐融融的沟通与对话过程中,同学们都仔细聆听,积极回应,受益匪浅。贺泽龙强调,有学习或生活问题的同学可以积极寻求学院老师的帮助,同时呼吁同学们做出合理的空间规划和卫生规划,打造更舒适、更安全的寝室环境。


图片4_副本.png

副校长贺泽龙在食堂走访


最后贺泽龙一行来到二区食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仔细察看了售饭窗口、操作间、仓库、消毒间,对食堂的饭菜质量、食品卫生、餐具消毒等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饭菜花色品种、餐具消毒、工作人员健康检查等情况贺泽龙表明了学校对于饮食方面的重视以及对同学们饮食健康的关心。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加强对食堂的监督,及时反映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同推进食堂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增强节约意识,文明就餐,为创建文明校园做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和与学校领导的“零距离”交流,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深切关爱,也切实了解到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今后将积极行动起来,制止餐饮浪费,为建设安全文明校园献计出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