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校友黄乐走访我校图书馆

2月12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湘潭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黄乐走访我校图书馆。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图书馆馆长颜剩勇、统战部副部长罗登辉陪同黄乐参观智慧图书馆


图书馆馆长颜剩勇、统战部副部长罗登辉陪同黄乐参观了智慧图书馆。


图片2_副本.png

图书馆老师与黄乐校友进行深入交流


图书馆老师与黄乐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罗登辉介绍了黄乐并感谢黄乐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颜剩勇对黄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智慧图书馆建设成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奇玉向黄乐介绍了图书馆在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人才队伍建设及党建方面的工作,真诚邀请黄乐常回母校看看,为学生开设讲座,以榜样力量引导学生成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黄乐详细介绍了湘潭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高度评价母校的办学成效和育人环境等,对图书馆的变化发展表示赞赏。他认为图书馆在校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必将做出更大贡献。


颜剩勇向黄乐赠送了湖南科技大学图书借阅证,并表示图书馆将为校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文献服务,欢迎黄乐多来图书馆学习知识、指导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