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青年师生座谈会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5月4日,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青年师生座谈会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1_副本.png

▲大会现场


图片5_副本.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关心关爱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广大青年学生为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他重点介绍了去年下半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变化和可喜成绩,勉励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佳绩,为科大明日之辉煌接续奋斗。


图片2_副本.pn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宣读表彰决定


廖湘岳宣读了2022—2023学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230507152723_副本.jpg

▲唐亚阳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图片3_副本.png

▲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发言


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


图片4_副本.png

▲“海牛”团队代表金永平发言

3e47356364ce47b7bd85258db14b68d7.png

▲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肖敏发言

ef9ffe66a3174982a38f8a4f86542112.png

优秀青年代表马海青发言

70b2ab3d9caf424e92b5870d5012e9c7.jpg

▲ “十佳科技创新团队”惟新车队代表陈锦沛发言

图片1_副本.png

▲ 校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彭兰溪发言


座谈会上,“海牛”团队代表金永平、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肖敏、优秀青年代表马海青、校十佳科技创新团队“HTR惟新车队”代表陈锦沛、校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彭兰溪分别发言,讲述了他们在各自领域各个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奋斗故事。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包括“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肖敏,“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的“海牛”团队,“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以及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授予高如高等10人湖南科技大学“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授予廖继彪等10人湖南科技大学“优秀专职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等5个基层团委湖南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等5个学生组织湖南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分会”荣誉称号,授予贺志强等10人湖南科技大学“五四青年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等9个学生团队“十佳科技创新团队”荣誉称号,授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分会等5个学生组织“优秀志愿团”荣誉称号。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