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12月5日至6日,“杰瑞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大赛共评选出27个一等奖,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凭借突出的成果在全国300组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我省高校中仅我校与湖南大学代表队获奖。


2A929368AEE3D3D64201B29B2CA2F0E4副本.jpg

▲我校学子荣获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B5FDA8C6904680CB91C5876F339F38A4副本.jpg

▲我校获奖研究生领奖(右五)


0123548D34FCA55425701544B87E1862副本.jpg

我校学子荣获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在我校研究生院(部)的积极组织和彭佑多、金永平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机电工程学院深海矿产资源勘探装备与技术试验室刘广平等五位研究生,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积极备战。从收集整理资料、进行实验设计、编写参赛报告、制作宣传海报,到最后对报告和展板终稿的敲定,队员们相互协作、事无巨细。为了能达到完美的汇报效果,队长刘广平反复演练。


3CDB77F547476D4F3375A3DA0BADCEF4副本.jpg

▲获奖证书


3B243D543491A2151DBFDE799A11E7E1副本.jpg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作为全校的唯一代表队、全省三个参赛队之一。团队成员们顶住巨大压力,奋勇向前,越战越勇,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展现了科大人的实力和风采。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共斩获“杰瑞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一项、“优秀指导教师”两项、“优秀组织单位”一项。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大赛赛题以新能源装备为主,涵盖了海洋能源开发、可再生能源、绿色高效油气、可燃冰开发等多种类能源装备的创新设计。自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171所高水平大学及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019支参赛队伍、4560名学生参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