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会议推进所牵头的“十四五”开局项目、我为师生办实事、年度重点工作、党委会有关决定等专项工作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会议,推进所牵头的“十四五”开局项目、我为师生办实事、年度重点工作、党委会有关决定等专项工作。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局项目推进会.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


唐亚阳指出,“十四五”开局项目、我为师生办实事、年度重点工作、党委会有关决定等专项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推进。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各个专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


对于“三全育人”工作,唐亚阳指出,“三全育人”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我们要瞄准目标,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一是着力学生素质的提升,提高育人质量;二是健全“三支队伍”的建设;三是构建“三全育人”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三全育人”管理体系;四是力争明年验收要评优秀。他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全育人”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强化创新举措,努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凝聚全体师生员工智慧的“三全育人”工作模式,并确保工作实效和育人质量。


唐亚阳强调,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很重要的标志就是智慧校园建设。他要求相关单位切实加强智慧校园建设,一是要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发展观念,激活工作效能;二是加大推进基础数据建设工作力度;三是多渠道筹措“智慧校园”建设经费,为建设工作提供资金保障;四是构建协同有机体,实现系统化,形成集合效应。


党办校办、机关党委、学生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唐亚阳书记所牵头的“十四五”开局项目、我为师生办实事、年度重点工作、党委会有关决定等专项工作,以及办公室工作、“三全育人”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推进情况做了汇报交流。唐亚阳对相关工作的推进予以肯定,并鼓励大家攻坚克难、共创未来,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