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毕业进行时】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2022届毕业生代表与校领导欢谈

6月13日下午,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于我校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贺泽龙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与会。


李欣钰 (25).jpg

▲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现场


李欣钰 (7).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代表学校对毕业生表达了不舍之情,并对这些即将走出科大迈上新舞台的学生致以美好的祝福。“2018时至今日,我们有幸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发展,与科大共成长”,他说道,“我们一起见证了党和国家的一系列大事、要事、喜事。我们见证了中华民族一步步崛起、一步步强盛。”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以接班的姿态投身于伟大的事业当中,以赶考的姿态接受祖国的挑选,以创新的姿态回应时代的关心,用奋斗的姿态成就出彩的人生。


李欣钰 (24).jpg

▲副校长贺泽龙讲话


在贺泽龙看来,大学的职责,最重要的莫属于人才培养。学生是学校的中心,他希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对学校提出建设性意见,能够让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贺泽龙愿通过此次座谈会倾听同学们这些年奋斗历程中的酸甜苦辣。他表达了对即将远行的学生的牵挂,学生即将奔赴向外,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为学生做出考量、提供帮助。


李欣钰 (28).jpg

▲庞海龙同学发言


初至科大,土木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庞海龙总要开着导航穿梭于月湖桥、明湖广场之间寻找教室,科大之大对于当时的他是面积的大,但后来,科大之大,可以让他每一天都过得充实饱满,可以对于他的想法给予无限可能,可以让他在科研海洋尽情畅游。


李欣钰 (12).jpg

▲朱倩倩同学发言


外国语学院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朱倩倩看到这四年里学校更加注重校园建设和美的传播——校内环境改善、毕业典礼的规章设计都记录着学校一点一滴的变化。她希望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用心、细心、耐心将汉语传播到世界各个角落,真正落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教师代表夏莉深情朗诵


陈丹7.jpg

▲毕业生代表韩子顺同学演唱


▲师生合影留念


▲与会老师和毕业生握手进行告别


会议上,其他学院的毕业生代表纷纷为母校将来的发展谏言献策,表达自己对母校深深的不舍。教师代表夏莉饱含深情的朗诵——《四年·思念》中一字一句无一不充满着对即将离去的学生深深的不舍和对他们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来自齐白石艺术学院18级音乐学专业的韩子顺一首《老师,我总是想起你》表达了他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会议末尾,全体起立齐唱校歌并进行师生合影留念,与会老师和毕业生纷纷握手进行告别。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