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一等奖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来自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举办单位的领导、支持单位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评委代表、赛区负责人、32家媒体朋友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00余位师生代表齐聚北京,共襄盛举。


image.png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一等奖


image.png

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杜心雨(第一排左一)在现场领奖


image.png

战“疫”平面公益广告作品《万众一心》


本届大广赛历时一年,历经了选题征集发布、校园推广、专家云端宣讲创意、作品创作、分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策划案现场提案决赛等多项活动环节,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胡慧老师指导,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杜心雨、田瑷慈同学所作的战“疫”平面公益广告作品《万众一心》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6级视觉传达设计黄果、刘倩、胡杏子、肖卓、王子钦同学所作的战“疫”微电影作品《口罩》获得国家级二等奖。由人文学院吴月艳老师指导,广告学专业周敏同学的《记得加点糖》广告语作品获得国家级二等奖,由人文学院曹佳骊老师指导,广告学专业廖轩毅、袁德港、苏祖立同学的《9.0pro》动画作品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另外,在湖南省分赛区,我校人文学院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共获得二十一项等级奖,其中省级一等奖四项,省级二等奖三项,省级三等奖十四项。



image.png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为国家级A类赛事,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本届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万余组作品,11个命题、10个组别的全国一等奖合计155组作品(含微博赛),获奖比例为0.0002,充分体现了获奖作品的含金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