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国青年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中获得佳绩

近日,从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官网传来喜讯,我校青年教师卿玉剑、在读研究生周臻妮双双斩获“从珠源出发——第六届全国青年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小版画组“评委推荐作品”奖。青年教师周婷,研究生谢敏洁、曾桃江、杜芊颖、张丽芝、佘琼,本科生王青星、卓巧等10位师生的15件作品分别入选小版画组和藏书票组展览。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0件(组)作品投稿,其中藏书票组891件(组),小版画组1099件(组)。评审委员会经过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的评选,最终评选出250件/组“小版画组”入选作品和237件(组)“藏书票组”入选作品,各组分别评选出10件(组)“评委推荐作品”。


image.png

▲我校获第六届全国青年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小版画组”评委推荐作品”奖作品


据悉,全国青年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展览,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展览为第六届全国青年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展览主题为“从珠源出发”,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云南省美术家协会、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展览将于2020年12月底在云南曲靖美术馆开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